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8年1-9月人才安居工作推进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5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房管局信息,2018年成都市市政府对大邑下达的人才安居工作目标任务是在12月31日前开工建设人才公寓10.73万平方米,人才公寓项目开工建设前的相关工作由县房管局负责协调。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大邑将新建两个人才安居工程建设项目。

大邑县2018年1-9月人才安居工作推进情况

大邑县人才公寓交通区位图 

两个人才公寓动工新建 配套1260套住房

(一)2017年人才安居工程“樾江峰荟”项目

该项目用地面积74.53亩,于2017年12月21日完成上市工作,由成都人居兴邑置业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业主负责实施,该项目总建筑规模约14.17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2.66亿元。人才公寓建筑规模约9.55万平方米,建设套数为710套。

该项目已在8月31日取得深基坑施工许可证开工建设。

(二)2018年人才安居工程“亿澜峰荟”项目

该项目用地面积57.68亩,于2018年5月17日完成上市工作。由成都人居兴邑置业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业主负责实施,该项目总建筑规模预计约11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6.9亿元。人才公寓建筑规模预计约7.7万平方米,建设套数预计为550套。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项目设计方案征集、设计单位招标及立项工作,项目业主于9月15日已将方案报规划局专委会,规委会评审,待方案设计审核通过后,预计在11月5日前完成施工总包单位招标工作,11月底取得深基坑施工许可证,开工建设。

人才申请审核情况

人才申请、受理、审核方面,截止到9月份,由县房管局牵头、会同人社、经信等部门,通过成都市房产管理局人才安居信息平台实现人才安居网上申请、各部门分类受理审核、房源分配入住、后期管理、退出管理等工作。1-9月已受理申请88人,审核通过80人。

建华苑小区配备租赁型人才公寓

另外在租赁型人才公寓方面,大邑将建华苑小区88套存量安置房源(共计0.78万平方米)确定为首批租赁型人才公寓用房。第一批次26套租赁型人才公寓已于2018年3月底达到拎包入住条件,4月由县组织部门引进的首批24名D类人才通过公开配租程序确定了13套租赁房源并正式入住。第二批次62套租赁型人才公寓于2018年8月底达到拎包入住条件,9月由县组织部门引进的第二批54名D类人才通过公开配租程序确定了26套租赁房源并正式入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香槟大道 4900 晋北新城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保利中央公园 - 桃源西区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