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亿澜峰荟计划于12月开工 投资规模约10亿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0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由成都人居兴邑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位于晋原街道雪山大道的人才公寓项目亿澜峰荟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备案,项目总投资约100415.9万,计划于2018年12月开工,2021年10月竣工。

大邑亿澜峰荟计划于12月开工 投资规模约10亿

亿澜峰荟交通区位图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亿澜峰荟总建筑面积约为11.24万平方米,其中新建住宅约为7.74万平方米,地下室约为3.5万平方米,架空层及其他建筑约为0.026万平方米。项目地块面积为57.8589亩(3.857261万平方米),由成都人居兴邑置业有限公司于今年5月以底价430万/亩拍出,总成交价24879.327万元竞得,地块要求容积率大于1.0,不大于2.0,计入容积率总建筑面积不大于77145.22平方米。另还要求停车位预留充电基础设施安装条件要达到100%、建成比例不低于10%;人才住房户型应在60平方米至120平方米之间,可采用60、90、120平方米三种参考基准建筑面积户型。

在今年8月初,亿澜峰荟就项目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进行了招标,征集范围为完成项目概念方案设计,包括设计说明、总平设计、竖向设计、户型平面布置、商业平面设计,其它各配套单体平面设计,地下室平面设计,各单体建筑风貌设计,景观概念方案设计以及方案调整并通过规划等部门的审批。最后中标候选人为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方案设计费最高限价为161.35万元。9月初,项目就工程造价咨询人进行了招标,招标信息显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34万平方米,中标候选人为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9月底项目就招标代理机构比选进行了公告,信息显示总建筑面积约11.24万平方米,计划工期1020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2018年12月,项目总投资100415.9万元,代理招标估算金额51383.3万元,最后中标候选人为四川建科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最高限价按《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计费标准50%。

另据了解,与亿澜峰荟相邻的樾江峰荟项目已经开启建设,而在之前兴城集团已就人才公寓项目锦城峰荟(锦江区三圣乡)、长岛荟城(新都)、大同峰荟(青白江)、翠怡峰荟(青白江)、智荟城(郫都)、樾江峰荟(大邑)、万新峰荟(温江)等整体打包招标选出了人才公寓项目整合推广服务单位,最后中标候选人为成都子莫广告有限公司,最高限价为200万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
青禾名都 4400 大邑大道
惠山公馆 5700 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