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5月探寻大邑新盘天邑鑫瑞花园现状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2019年的大邑新盘中,位于邑新大道梅碾街,高庙街之间由成都鑫瑞意商贸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天邑鑫瑞花园也备受关注,项目已于去年11月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那么当前天邑鑫瑞花园是什么状态?项目开工建设了没有呢?

5月探寻大邑新盘天邑鑫瑞花园现状

天邑鑫瑞花园坐标区位图

据了解,项目总用地为约14.9亩,之前为润洲华府,润州大厦开发商四川省巴中市集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拍得,之后因故易于2017年2月转到成都鑫瑞意商贸有限公司名下,之后公司在2018年11月取得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楼盘将新建2栋分别为层高17F与18F的住宅楼,另将建设3栋层高2F的商业楼。

5月探寻大邑新盘天邑鑫瑞花园现状

天邑鑫瑞花园现状

虽然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已过半年之久,不过项目目前仍没有连续动工状态,最新的状态就是临信访局一侧的砖砌围墙被推倒,换上了新的围栏,在围栏外铺设仿真植被。

点击下页查看更多天邑鑫瑞花园地块现状图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