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投资1亿元 大邑富丽阳光雅庭楼盘项目即将新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布了由成都富丽嘉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富丽.阳光雅庭项目备案。项目位于大邑县甲子东道45号,拟建高层住宅23940平米,低层商业层5950平米,单层地下室11000平米。住宅采用框剪结构,商业楼为全框架结构。

投资1亿元 大邑富丽阳光雅庭即将新建

富丽阳光雅庭设计效果图

据了解,项目拟开工时间为今年3月,拟建成时间为2020年12月,项目总占地15178.7平米,约合22.77亩,项目由由四栋住宅和两栋独立商业组成。

投资1亿元 大邑富丽阳光雅庭即将新建

富丽阳光雅庭区位图

说到项目所在地甲子东道45号,可能很多人不熟悉,不过说到晋原派出所,阳光花园酒店,很多人就知道了。项目所在地即为原阳光花园酒店。原阳光花园酒店在今年下半年就启动了拆除工作,目前项目所在地已打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樾江峰荟 - 桃源西区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5145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