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优山澜园2019年8月已动工建设 楼盘优劣势有哪些?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位于桃源新城西区桃源大道与邑邛故道交汇处由成都城投皓润置地有限公司开发的优山澜园已在8月破土动工,项目总用地为26.5375亩,由成都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以底价430万/亩购得,项目8月开始打围施工,那么当前优山澜园建设到哪一步了?其优劣势又有哪些呢?下面大邑淘房网就为大家简要分析分析。

大邑优山澜园已动工建设 楼盘优劣势有哪些?

已动工的优山澜园

优山澜园在6月先后完成了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与监理招标,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第一名候选人为(牵头人)成都建工第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员)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员)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监理第一名候选人为四川建科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7月初完成了项目施工图预算编制咨询服务招标,第一名候选人为四川成化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旬完成了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及全过程BIM咨询服务开标,第一名候选人为四川鼎鑫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大邑优山澜园已动工建设 楼盘优劣势有哪些?

优山澜园交通区位图

从区位图我们可以看出,优山澜园位于桃源新城西区核心位置项目周边有两条大道,通过桃源大道可快速进入城中心,通过邑邛故道可快速出城上二环路。项目紧邻莲兴小区,周边分布有桃源派出所,超市便利店,药店及自发菜市场等。教育配套方面,楼盘据桃源新城东区蜀望路幼儿园约800米,距民营园大邑黑籽儿幼儿园约600米;楼盘距北街小学西区大约600米;距成都列五中学大邑分校(原大邑实验中学)约1.8公里。银行最近的为大约1.3公里外的成都农商行,医院方面距离大邑县中医医院大约1.1公里。项目对面桃源大道侧预留有大宗商业用地,加上600米外还有人居的两个人才公寓项目即樾江峰荟与亿澜峰会正在建设,大邑淘房网相信未来区域内的配套将更加完善。公共交通方面有210路公交车在莲兴小区设站,通过此路公交车既可到达西岭影城,家乐福,百货大楼,大邑汽车站,也可到达新场,王泗;前往大邑高铁站可过桥在鑫河国际乘坐104路,车程约10分钟左右。

提示:本信息为大邑淘房网(www.dytfw.com)独家采编,转载须保留完整版权含图片水印及网址并注明出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
春熙江岸 6561 内蒙古大道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