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人才公寓樾江峰荟2019年5月最新施工进度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要说2019年大邑在建楼盘楼盘修建速度,那就不得不说作为人才公寓的樾江峰荟,项目自土地拍卖以来就频频获得大家关注,不少购房者感叹道,“很少见楼盘同时竖立起这么多塔吊的。”在前期,我们给大家带来了与它一街之隔的亿澜峰荟建设进度。在此淘房小编再给大家带来比亿澜峰荟早动工的“樾江峰荟”5月施工进度情况。

大邑樾江峰荟2019年5月最新施工进度情况

樾江峰荟交通区位图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樾江峰荟建设规模为14万余平,规划显示项目总容积率2.0,住宅容积率1.92,建筑面积约95597.46平米,非住宅3782.14平米,建筑总密度24.99%,高层建筑密度为4.02%,绿地率30%,地下机动车位989个。项目靠近河边的3-7号楼为6+1F多层住宅;靠近雪山大道拐角处的8号楼为7+1F,雪山大道侧的9-11号楼同样为多层,10F,17F主要布局在临成都西岭创星工场侧,小区中央部分为7+1F,11F。

大邑樾江峰荟2019年5月最新施工进度情况

樾江峰荟最新施工进度

樾江峰荟在去年10月份就开始动工建设,各项建设进度都较快。淘房小编看到,目前临河边一侧的部分多层建筑在5月份时就已建设到2F,小区内部中央部分在完成地面浇筑后有的楼栋也已建设到1F,临雪山大道与新建道路侧部分建筑也已建设到2F。

点击下页查看樾江峰荟最新施工进度情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樾江峰荟 - 桃源西区
中交·锦天新城 7326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5940 大邑大道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合景云上 17956 青霞镇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