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天邑鑫瑞花园已动工建设 楼盘利弊有哪些?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5月份我们陆续发布新盘探访后,有不少网友通过大邑淘房微信购房群表示对位于大邑中学附近的天邑鑫瑞花园有兴趣,向淘房小编咨询其最新动态,在当时,项目基本没有动工,时隔一月之后再度探访时发现,项目目前已经有了大的变化,那么当前天邑鑫瑞花园是什么样的?

大邑天邑鑫瑞花园已动工建设 楼盘利弊有哪些?

天邑鑫瑞花园位于梅碾街一侧近况

小编一到达项目现场,就发现天邑鑫瑞花园已进入建设阶段,施工人员与机械已入场。位于新花鸟市场的梅碾街一侧已经新开了一个大门,围墙内侧已建起一排板房,内侧地面已硬化,相关建设信息已上墙张贴。天邑鑫瑞花园由成都鑫瑞意商贸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筑结构为混凝土框剪结构,设计单位为成都美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四川成化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由四川远舰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勘察单位为四川兴源沿途工程有限公司。

大邑天邑鑫瑞花园已动工建设 楼盘利弊有哪些?

天邑鑫瑞花园坐标区位图

在5月份时,梅碾街一侧基本没动静,只是高庙街一侧的砖砌围墙被推倒换上了新的围栏,目前围栏已张贴上公益广告,通过施工门望去,可见内部杂草已去除,地基已挖了绝大部分,后期工作应该很快推进。

据了解,项目总用地为约14.9亩,之前为润洲华府,润州大厦开发商四川省巴中市集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拍得,之后因故易于2017年2月转到成都鑫瑞意商贸有限公司名下,之后公司在2018年11月取得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楼盘将新建2栋分别为层高17F与18F的住宅楼,另将建设3栋层高2F的商业楼。楼盘建筑面积为35209.01平方米,建筑总高度53.4平米,计划工期457天。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春熙江岸 6561 内蒙古大道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城市绿洲2期 504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