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阿里易居成立“天猫好房”后:贝壳美股收涨12.07%

来源:和讯房产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8日 【字体:

9月16日,阿里宣布正式涉足房地产,与易居发布战略合作,合作成立“天猫好房”,举行“天猫好房成立暨阿里易居联合联合战略发布”会,推出“天猫好房”平台。宣布未来天猫好房将帮助房地产企业定制线上房产旗舰店,把3D购技术、直播以及更多金融服务能力与房产行业结合,一起打通线上看房、购房的全链路。

据悉,阿里方面表示,天猫好房至少在未来的3年内不赚钱,所有收入100%补贴购房者。此外,天猫和易居共同发布“不动产交易协作机制”(ETC),将基于新的产品升级,提供新房、二手房、特价房和拍卖房四大交易场景,承载房产线上交易过程的多项服务功能。

在当天下午易居阿里一起卖房的消息发布后,于美股上市的贝壳(BEKE.N)在昨晚开盘后半夜横盘整理,后半夜放量拉升到了新高62美元,最终以60.72美元收盘。

另外,截至目前发稿,易居企业控股(2048.HK)报10.22港元,跌幅6.24%。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桦星街 21888 内蒙古大道
圣桦公馆 7141 北街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圣桦城 6000 内蒙古大道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中交·锦天新城 8827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