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20年9月大邑县招商引资攻坚行动集中签约1个项目 总投资额133.7亿元

来源:美丽大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8日 【字体:

来自于美丽大邑信息,9月15日“2020年大邑县项目招引攻坚行动第二次集中签约仪式”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本次共签约中南高科大邑文体智能装备产业功能区产业新城、中科瑞成西岭雪山小飞水熊猫功夫谷,唐王坝高山农博园等15个项目,总投资约133.7亿元,本次签约的15个项目将为“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大邑”的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总投资133.7亿 2020年9月大邑集中签约15个项目

据了解,这是大邑在全市项目招引攻坚行动中举行的第二次集中签约仪式,在8月27日举行的2020大邑县招商引资攻坚行动第一次集中签约仪式上共签约29个项目,总投资额达419.12亿元。

从工业企业来看,本批次签约企业将依托自身生产、研发和资源优势,在产业布局、管理运营、智能制造、产品精酿等方面进一步丰富产业链条,全面提升产业发展能级,全力铸造并彰显文体智能装备的核心竞争力。

总投资133.7亿 2020年9月大邑集中签约15个项目

农业方面,签约企业将建设唐王坝高山农博园,实施果蔬、花卉、中药材种植及文旅休闲项目,推动片区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

服务业方面,签约企业将通过实施影视拍摄基地、熊猫国际营地产业集群、民宿集群、西岭雪山小飞水熊猫功夫谷等项目,营造高品质生活场景、新经济消费场景,构筑以事业成长性和生活宜居度为核心的综合竞争优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月麓湾二期 9000 花水湾镇
大邑金融中心 6500 内蒙古大道
山水华府 6156 北街
亿澜峰荟 9805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