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大邑人才公寓樾江峰荟2020年6月最新施工进度及动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1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虽然人在外地,但还是有不少朋友都在持续关注着大邑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在大家的眼中,2020年大邑有四个楼盘值得特别关注,这其中就包含人才公寓项目。位于大邑县桃源西区滨江西路南三段侧的樾江峰荟复工已过去3个多月,在这3个月中,樾江峰荟施工进度怎样?项目当前是什么状态呢?在此,大邑淘房网为大家带来樾江峰荟6月最新施工进度。

大邑人才公寓樾江峰荟2020年6月最新施工进度

位于大邑县桃源西区的樾江峰荟近况

作为房源套数710套,建设规模达14万余平的樾江峰荟,从2018年8月开工建设以来,工程进展迅速,在20个月左右,项目就呈现出了实景,特别是今年3月复工以来,可以说一天一个样,素雅的建筑风格不时引得路人驻足观看。

大邑人才公寓樾江峰荟2020年6月最新施工进度

樾江峰荟交通区位图

目前樾江峰荟已进入全面装饰装修施工阶段。部分建筑已褪去施工脚手架,外墙实景已呈现。项目由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在之前樾江峰荟就断桥铝合金门窗、目防火门及防火卷帘门、公区墙地砖材料采购进行了招标。在近期还对抗震支架、户内免漆木门、户内墙地砖、轻质陶粒混凝土向后发布了采购招标信息。不过由于内部路网还在建设中,售楼部还未对外开放。

在此,大邑淘房网继3月后再给大家带来人才公寓樾江峰荟6月最新施工进度情况,让你对樾江峰荟有个持续的了解。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城市绿洲B区 6323 大邑大道
富丽阳光雅庭 7421 通达路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春熙江岸 6561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