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20年7月大邑县将公开招募225名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14日 【字体:

2020年成都市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拟公开招募“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计划(含党建指导员)”(以下简称“一村一大(含党建指导员))”“农村特设教师岗位计划”(以下简称“特岗教师”)“基层卫生机构大学生支医计划”(以下简称“支医”)人员共1699名,据大邑淘房网了解,本次大邑县共计225名。

一、招募岗位

支医计划将招聘24名,一村一大招聘101名,支教100名。

二、招募对象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3.自愿到基层工作,作风踏实,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组织纪律观念强。

4.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至2020年毕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支医”人员放宽至大学专科)。

5.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年7月1日后出生)。

6.报考党建指导员岗位的,应为中共党员。

7.符合招募岗位需求的其他条件。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我市服务基层项目在岗人员,不得报考。

三、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方式,不设现场报名。

报名网址:cdpta.cdhrss.chengdu.gov.cn。

四、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7月6日9:00至7月15日17:00。

网上缴费:2020年7月6日9:00至7月16日17:00。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7月23日至7月25日。

笔试时间:2020年7月26日。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募可能会调整考试日程。如有调整,将提前在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成都人事考试网予以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打印准考证、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递补、招募的,责任自负。

五、报名程序

(一)网上注册

报考者按网络提示进行注册,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上传照片(已经注册的报考者可直接登录报名,填报职位)。电子照片须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格式为jpg,像素为102(宽)×126(高),大小在20KB至160KB之间。考生可下载并使用自动审核程序处理后上传照片,系统会自动审核照片。不按规定上传照片者,将无法通过系统审核和缴纳报名费。上传照片与本人不符的,将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二)填报信息

上传照片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在网上选择应聘岗位后应如实、准确填写《应聘资格审查表》的各项内容并认真核对,确认无误后提交。如因填写错误、不完整、不准确造成最终资格审查不通过的,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三)资格审查

本次考试网上报名阶段不设资格初审,网络报名成功不代表最终资格审查合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考全过程,在招考的任一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招募)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雾山河畔 6000 雾山乡
月麓湾二期 9000 花水湾镇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鸿涪·邑号 5291 西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