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大邑人才公寓亿澜峰荟2020年一季度最新施工进度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城内有两个项目,除了我们前面介绍的樾江峰荟外,另外一个就是与它一街之隔的姊妹项目——亿澜峰荟。亿澜峰荟2018年12月开工建设,上月复工,1年多时间过去,项目建设到哪一步了呢?2020大邑新盘建设进度第四站,我们就来看看亿澜峰荟。

大邑亿澜峰荟2020年一季度最新施工进度情况

位于大邑县桃源西区的亿澜峰荟近况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亿澜峰荟总投资9.7亿元,建设规模为109400平米,规划显示项目总容积率2.0,人才公寓建筑规模预计约7.7万平方米,建设套数预计为550套。

从现场来看,亿澜峰荟小区共16栋楼,共有三个出入口,其中大门设在新建规划道路即樾江峰荟对面。除主入口两侧的2栋商业楼外,其他楼层从小区入口左侧顺时针排列。1-3号楼,11-12号楼层高不超8F,4-5号楼,13-14号楼层高10F左右,其他住宅楼栋为高层。

大邑亿澜峰荟2020年一季度最新施工进度情况

亿澜峰荟交通区位图

在去年项目已完成了全部主体结构封顶工作,安装工程完成65%,装饰装修完成8%,预计今年12月中旬竣工验收。3月初项目已开始复工,工人们正在进行后续施工。

在此,大邑淘房网给大家带来大邑人才公寓亿澜峰荟2020年施工进度情况,让你对亿澜峰荟有个全面的了解。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月麓湾二期 9000 花水湾镇
天邑鑫瑞花园 6464 大邑大道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幸福公社-吾村 5967 青霞镇
圣桦城 60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