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主题化差异化的商业地产或将在成都“萌芽”

作者:未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0日 【字体:

您认为目前成都商业地产的现状如何?

业内人士:2013年的成都商业地产供需两旺。2013年成都商业地产的供应量再创历史新高。全年成都共有包括新世纪环球购物中心、北城天街等在内的11个项目开业,体量更超过100万平方米。同时,2013年全年成都的甲级办公楼总存量达约185万平方米,约为2011年底的2.5倍。在供需均旺的情况下,未来的商业市场竞争依旧激烈。

哪些区域商业竞争最为激烈?

业内人士:成都商业竞争最为激烈的区域为城南和新都。截至2014年2月底,其中高新区、新都商业存量分别为119.3万㎡、107.5万㎡,分别占比13.2%、11.6%。

目前中国各大城市不乏商业综合体项目,但同质化较为严重,一些开发商在尝试打造个性化商业。您认为个性化应该在哪些方面寻求突破?

业内人士:主题化、差异化的商业地产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比如成都不少开发商开始向发展特色主题商业转型。比如一些商业中心规划了几大主题商业区,涵盖了休闲、餐饮、娱乐等多个主题。特别是“体验式消费模式”受到开发商普遍关注后,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运动等于一体,多业态科学组合而成的体验式消费主题购物中心一时在市场中纷纷涌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