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在建面积全国最大成都商业地产迎来供应井喷期

作者:邹宇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10日 【字体:

相关机构统计数据显示,成都商业地产在建面积超过290万平方米,成为全国商业地产在建规模最大的城市,今明两年成都的商业地产将迎来供应的井喷期。对于成都商业地产未来的走势,业内有不同看法。

在四川省商业连锁投资开发联合会会长冉立春看来,“这种过剩只是一种相对过剩的概念。如果从动态、长远的观点来看,会有一个逐步消化的过程。城市化进度需要有一些商业配套的支撑。在另一方面来看,商业需要人口和消费能力的支持,以及商圈的形成和培育,但在短时期内放量过度就会造成过剩。所以成都的商业地产是相对过剩。”

而商业地产专家张家鹏则认为,成都的商业地产发展迅速,得益于近年来地区经济的快速增长,还与成都的消费习惯关系密切。成都人乐天派的性格又敢于消费的个性习惯,近年来成都向一线城市跃进的步伐很快,积累了让人侧目的财富厚度。

在业内人士看来,无论是存在泡沫还是阶段性过剩,商业地产都需要有所改变,而根据具体客群进行特色商业设计,主打差异化竞争则是避免过剩的最好方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