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沙渠镇将建生态湿地公园 分两期建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本着现代工业文明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共生发展的原则,突显宜居宜业沙渠,建设生态文明打造美好家园,人与城市、自然的和谐融通,加强城镇综合竞争能力;保护与利用开发并重,构建以工业为特色的样板镇,沙渠镇将打造开放式生态湿地公园,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40万平方米;其中,现状水域面积约109万平方米,整体分一、二期建设,商业建筑融入现代元素。

公园建设位置沿西江河呈带状分布,整体水域环境良好。场地长约5.8千米,最宽处约700米,最窄处约160米,建设地一期范围内多为鱼塘、沙料堆场,二期范围内有大部分企业厂区待拆迁。

如今四川国泰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大邑县规划管理局的委托,拟对沙渠镇生态湿地公园规划设计实施政府采购,预审公告公示期自2014年4月9日起至2014年4月15日17时00分为止。公示期结束后,采购人将发布正式的采购公告。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