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2014年保障性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建设方案通过审议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01日 【字体:

 2月27日,县长陈扬杰主持召开第49次政府常务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审议有关议题。袁顺明、严学茹、任时伯、李伦、丁昭静、何晓等县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平、县政协副主席李大卫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房管局《关于审定<大邑县2014年保障性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建设方案>的请示》等议题。

据了解,今年,我县将在斜江河片区安置点建设官渡佳苑公共租赁住房100套,单套建筑面积5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800万元。

陈扬杰要求,要进一步细化项目预算,把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做好规划设计,按照有关建设程序和公共租赁住房建设使用标准进行修建;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按时开工建设和项目顺利实施;强化质量管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同时,县房管局要加大对全县的保障性公共租赁住房的管理力度,实施动态管理,真正发挥其作用。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县发改局《关于审定<大邑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代拟稿)的请示》《关于审定<大邑县抢险救灾工程项目管理办法>(代拟稿)的请示》等议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