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3296套公租房 今起开始申请

作者:未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0日 【字体:

今天起,成都将在中心城区首次大规模推出3296套公租房,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以开始申请了。昨日成都市房管局公布了公租房的申请流程细则,中心城区无房的中等及中等以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这三类人群,如果符合相应条件可提出申请。预计今年年底,3296套公租房房源将交付使用,春节后申请者有望入住,公租房的租金是该区域市场价的70%-80%。

申请条件

申请对象:中心城区中等及以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三类人群。

申请条件:家庭年收入10万元以下,或者是个人年收入5万元以下,无自有产权住房。

申请方式

此次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分为家庭或个人自行申请和单位统一组织申请两种方式。家庭或个人自行申请须带户口簿、居住证等相关材料向户口所在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街办申请。值得注意的是,同一单位有3人以上(含3人)新就业职工或外来务工人员申请公共租赁住房时,必须通过单位统一组织申请。

申请人在递交申请的一个多月后可获知审查结果,然后是摇号选房,摇号时家庭和单位组织申请优先于个人。预计最快春节后可以入住。

房源信息

承租项目:东锦瑞苑(2463套)、翠屏北里(424套)、竹林居(409套)

户型:既有单间也有套一、套二,以及少量套三

价格:公租房的租金是周边市场价格的70%-80%

咨询方式:成都房产热线86279999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