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全省首创 华西医院在大邑建基层全科医生基地

作者:石小宏 来源:四川日报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0日 【字体:

11月19日,华西医院与成都市大邑县、武侯区、新津县共同签订了基层全科医生能力实训和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此举不仅首创我省三甲医院在基层建全科培训基地的模式,也为大力提高我省全科医生服务水平提供帮助。

据了解,与三地签订协议后,华西医院将通过在基层设立导师指导组,由华西医院全科医学师资团队,为社区、卫生院等基层医务人员进行临床技术指导,构建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业务培训、人才培养的平台。华西医院全科医学科主任李双庆告诉记者,基地建立后,医院不仅会派专家定期进行教学,还会派专家参与门诊手把手指导基层医生。

据悉,此次华西医院在三地建立全科医生培训基地仅是一个开始,今后华西医院还将推广这一模式,让更多的基层医生能得到高层次的学习和进修机会,服务当地群众。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