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崇州市文井江镇组织镇村干部到金星乡白岩景区参观学习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19日 【字体:

崇州文井江镇组织干部到金星白岩景区参观学习

来自金星乡信息,11月19日崇州市文井江镇全体机关和村(社区)干部一行60余人组成的考察团,在党委书记吕吉全、乡长叶仲勤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金星乡白岩寺旅游景点。

考察团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金星乡负责人介绍了白岩景区的发展思路,定位,打造方式,基础设施的建设,以及不足之处如景区接待能力不足,停车位不足,导致游客过来留不住到其他地方消费去了。但是金星乡在白岩景区建设宣传方面,独到之处也让他们受到了很大的震撼。文井江镇一个工作人员有感触的说:“这次参观给我们的震撼很大,看到和我们条件相仿的金星乡已早我我们一步行动起来了,回去以后,我们一定认真抓好落实。”

最后,文井江镇党委书记代万川讲,认为通过这次观摩学习和交流,使广大干部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找到了差距,拓宽了思路,明确了发展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并且对当前全镇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