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四川确定3.1万余套公租房用于保障农民工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07日 【字体:

践行中国梦

今年四川首次开展“农民工住房保障行动”,要求将不低于30%的公共租赁住房提供给农民工。记者5日从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四川已在7.1万余套(间)公租房中确定3.1万余套(间)房源用于农民工住房保障,超过可供应公租房总量的四成。

四川省住建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四川将进城农民工的住房问题纳入城镇住房保障体系统筹安排,各地根据当地实际制定了农民工住房保障准入办法,对有稳定职业,并在城镇居住一定年限的农民工提供公租房。在租金收取方面,按照相关要求,四川各地按照当地市场租金的50%左右水平,确定向农民工供应的公租房的租金标准。(新华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