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3路与17路公交线路大致走向对外公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近日大邑县交通局在解答市民问题时透露,大邑3路、17路公交车拟定于2014年1月开行,线路大致方向已经确定,其中3路公交车拟开行至工业区,17路公交车拟从安仁经三岔、王泗至新场,具体线路及站点还需进一步调研。

目前,大邑县的公交车均从客运中心站发车,城区部分公交站点重叠较多,许多市民认为大邑应该将线路进行优化,以便覆盖大邑城区东南西北,届时3路公交是否仍从大邑客运中心发车以及线路的具体走向仍将备受关注。

提示:

目前大邑淘房网微信平台已更新大邑县最新公交线路信息,大家可通过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查询目前大邑所有开行的公交线路站点信息及线路换乘。进入大邑淘房网微信平台后回复8即进入菜单导航。

在微信公共平台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共帐号中搜索大邑淘房网(名称)或dytfw_com(帐号),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大邑县3路与17路公交线路大致走向对外公布

大邑淘房网微信:大邑生活家居好帮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