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23年上半年公开招聘44名教师 3月15日起报名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1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大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大邑县教育局对外发布公告,2023年大邑县教育局所属部分学校(事业单位)拟公开招聘教师44名,其中,拟定向招聘经组织选派服务于大邑县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特岗教师6名,面向社会招聘教师38名。网络报名时间为3月15日09:00至3月20日17:00。本次公开招聘为编制内招聘,招聘的人员按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有关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方式

公开考试招聘。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相关要求。

(3)应聘人员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

2.具体岗位招聘条件详见《大邑县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中共党籍、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党纪处分尚在影响期、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5)尚处于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截止时间公告发布当日,2023年3月10日)。

(6)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7)有违反其它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8)截止2023年7月31日及以后仍然在读的全日制高校学生。

二、招聘单位、岗位和人数

(一)小学教师(02001)岗位定向招聘经组织选派服务于大邑县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特岗教师(在大邑县服务期满2年及以上,服务期限认定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10日,公告发布当日)。截止3月31日报名结束时尚未享受加分、定向招录(聘)、考核招聘等优惠政策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录(聘)用。

(二)具体岗位招聘情况见《大邑县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421 内蒙古大道
源泉凤凰城 8800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13200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4180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