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20下半年公开引进10名教师 网上线下均可报名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大邑中学,大邑县技工学校,安仁镇学校,北街小学,南街小学等学校2020年下半年拟公开引进教育人才10名,网络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0日,重庆西南大学现场报名时间为10月24日。本次引进的教育人才为编制内引进,引进的教育人才按国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有关公告如下:

一、引进方式、对象及条件

(一)引进方式

现场考核、择优聘用。

(二)引进对象

1.第1类人才:取得教师资格证,在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以下教育人才。①正高级职称教师;②省、地(市、州)特级教师;③省、地(市、州)学术(学科)带头人;④国家级优秀教师(由教育部评选评定);⑤省级优秀教师(由省教育厅及以上单位评选认定);⑥地(市、州)优秀青年教师。

2.第2类人才:在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博士研究生和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三)引进条件

1.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引进教育人才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相关要求。

(3)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4)年龄: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证书要求:面向社会招聘人员在报名时应提供相应证书。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必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等证书。因疫情原因,按照人社部发〔2020〕24号文件“先上岗、再考证”相关精神,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和2019、2020年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可先不取得教师资格证,若被聘用,须在一年试用期内取得岗位引进条件规定的教师资格证,如未取得将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2.具体岗位引进条件见附件2:《成都市大邑县2020年公开引进教育人才岗位表》。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中共党籍、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被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6)现已是大邑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

(7)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
峰景 8500 花水湾镇
幸福公社-吾村 14000 青霞镇
成都院坝 -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