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12月26日起东莞全域取消限购

来源:搜狐焦点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26日 【字体:

刚刚,东莞全面放宽限购!

12月26日,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通知》(下称“通知”)称,东莞莞城街道、东城街道、南城街道、万江街道、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商品住房,须自商品房买卖合同(或房地产买卖合同)网签备案之日起满3年或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方可上市交易,上述区域暂停实行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这也意味着,即日起东莞全域32个镇街取消住房限购!

通知显示,为切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推动房地产业向新发展模式平稳过渡,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东莞莞城街道、东城街道、南城街道、万江街道、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商品住房,须自商品房买卖合同(或房地产买卖合同)网签备案之日起满3年或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方可上市交易,上述区域暂停实行商品住房限购政策。东莞其他区域的新建商品住房须自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之日起满3年方可上市交易,二手商品住房暂停实行限售政策。

此前东莞曾在今年7月4日调整限购区域,将原先全市限购的范围调整为莞城街道、东城街道、南城街道、万江街道、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13004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4180 桃源西区
邑城大院 13200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