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多部门联动 开展工地扬尘治理专项检查

来源: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20日 【字体:

近日大邑县扬尘办组织县住建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大邑生态环境局、县西岭雪山文体装备功能区管委会突击检查辖区内在建工地扬尘措施落实情况。

大邑多部门联动 开展工地扬尘治理专项检查

源泉·凤凰城施工现场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天邑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1-3期)、成都建丰林业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装配式家具项目、源泉·凤凰城商住项目等地实地查看工地文明施工、扬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各在建工地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现场要求各在建工地:一是要切实落实扬尘治理“十必须、十不准”,有效减少施工过程中产生的污染;二是在臭氧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启动期间,禁止在每日20:00-次日8:00进行土石方作业(包括开挖、回填、场内倒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源泉凤凰城 8800 大邑大道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421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