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督查御金府等在建楼盘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城乡建设局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07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乡建设局信息,8月7日,副县长杨波率政府办、目督办、扬尘办、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实地督查我县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工作,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大邑县领导督查御金府等在建楼盘扬尘治理工作

副县长杨波一行实地检查了“凯蒂凯旋城二期”、“御金府A区”项目现场工地围挡、路面硬化、扬尘治理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工地安全文明施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安全文明施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抓好常态管理;二是相关责任主体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相关法规,严格执行成都市建委工地文明施工标准化技术和安全隐患精准防控要求;三是各行政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大执法力度,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提升全县在建工地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副县长杨波的要求,加强全县在建项目监督力度,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切实提高全县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水平。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保利中央峰景 4100 桃源西区
砚湖 10000 安仁镇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林肯郡 40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