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中央政治局:支持刚改住房需求 压实地方政府责任 保交楼、稳民生

来源:搜狐焦点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28日 【字体:

7月28日,据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8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会议指出,要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箱,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压实地方政府责任,保交楼、稳民生。要保持金融市场总体稳定,妥善化解一些地方村镇银行风险,严厉打击金融犯罪。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会议强调,宏观政策要在扩大需求上积极作为。财政货币政策要有效弥补社会需求不足。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支持地方政府用足用好专项债务限额。货币政策要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加大对企业的信贷支持,用好政策性银行新增信贷和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基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33000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038 桃源西区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