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中学官渡分校项目开始勘察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中学官渡分校建设项目在进行设计招标的同时,还在进行着项目勘察招标,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10时30分,项目业主为大邑县教育局。

大邑中学官渡分校项目开始勘察招标

大邑中学官渡分校选址地块现状

招标文件显示,大邑中学官渡分校建设项目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投【2022】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邑县教育局,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西岭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成都千一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大邑中学官渡分校项目开始勘察招标

大邑官渡中学与官渡小学可能位置图

项目建设地点为大邑县晋原街道,占地约104亩,包括官渡中学36班,容纳初中生1800人,新建校舍建筑面积约27300平方米及附属配套工程;官渡小学36班,容纳小学生1620人,新建校舍建筑面积约22000平方米及附属配套工程。

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招标范围为包括但不限于地质勘察,现场调查、初堪、详勘等全部勘察工作,勘察周期30日历天。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近年(2019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或正在勘察或新承接的项目共不少于3个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是指:总建筑面积不低于4.9万平方米的建筑工程勘察业绩。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038 桃源西区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安仁观坊上院 25778 安仁镇
樾江峰荟 9986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