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多项专项规划编制服务招标完成 中标价749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0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大邑邑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邑县专项规划编制服务项目公开招标中标(成交)结果已公布,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牵头的联合体团队中标,中标金额为749万。

大邑专项规划编制服务招标完成 中标价749万

大邑县桃源新城

大邑县专项规划编制服务项目拟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预算金额750万元,根据《大邑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加快启动专项规划编制通知的函》,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工作部署,大邑县需对城乡消防专项规划、公园建设实施规划、林地保护利用规划、绿地系统专项规划、文化设施布局专项规划、体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耕地及永久基本农田保护规划、公园城市基本公共服务圈规划、旅游发展专项规划(安仁博物馆发展片区、西岭雪山运动康养发展片区)、应急体系专项规划(全部片区)、公共服务设施专项规划(便民服务设施专项)(全部片区)、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进行规划采购。要求签订合同后3个月内提交初步成果,如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自然资源部、四川省自然资源厅、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涉及编制内容、规范和时间调整的,按照最新时间节点的要求执行,服务期限顺延。

本次中标供应商为联合体,牵头单位为: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体成员单位为: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四川永鸿地理信息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96年4月,注册资本1.2亿元,股东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据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官网信息,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简称中规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属科研机构,是全国城市规划研究、设计和学术信息中心。具有城乡规划编制、工程设计、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甲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北京公司),测绘工程乙级资质;具有承担境外市政工程勘测、咨询、设计和监理项目资质;是北京市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园区高新技术企业。为国家服务、科研标准规范、规划设计及社会公益和行业服务是中规院的四项主要职能。

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注册资本2.23055亿元,由四川川大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成立。其官网介绍到,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5年,经过近40年的长足发展,集成了四川大学的工科学科优势,是具有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水利发电工程、化工工程、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工程勘察、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等资质的综合性勘察、设计、咨询单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四川永鸿地理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注册资本2266万元,股东为三位自然人。其官网介绍到,是四川省最早的前三家民营甲级测绘资质单位。2018年、2019年和2020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拥有多个测绘测量技术。

项目评审报告显示,本次招标除了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体外,还有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成都美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参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体以综合评分94分位列第一中标候选人,成都美夏建筑设计和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分列二三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
樾江峰荟 9986 桃源西区
安仁观坊上院 25778 安仁镇
滨江壹号院 9200 桃源西区
云上旅游度假区 17524 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