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开始设计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继近日完成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后,在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征求公众意见的同时,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设计开始招标,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05月31日09时30分,项目业主为成都西岭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开始设计招标

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选址片区现状

招标文件显示,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设计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投【2022】第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西岭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西岭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精正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开始设计招标

大邑县人民医院新址可能位置图

项目建设地点为大邑县晋原街道,占地96亩,设置床位900张,完善科窒设置及相关配套用房建设:总建筑面积129260平方米(主要用房建筑面积规模约102600平方;其他配套用房约5060平方米:地下停车场约21600平方米)。

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招范围为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等及相关后续服务,设计服务期限120日历天。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近年(2019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或正在设计或新承接的项目共不少于2个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是指总建筑面积不低于12万平方米的公共建筑工程设计业绩,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
安仁观坊上院 25778 安仁镇
滨江壹号院 9200 桃源西区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