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北京挂牌12宗预申请宅地,总起始价261.2亿元

来源:央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5日 【字体:

原标题:北京挂牌12宗预申请宅地,总起始价261.2亿元

央广网北京4月2日消息 4月1日晚间,北京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发布了12宗商品住宅预申请公告。

公告显示,12宗地块分别位于朝阳十八里店、朝阳孙河、丰台北宫镇、平谷滨河街道、石景山衙门口、昌平马池口及门头沟、房山等地,土地总面积约54.8万平方米,总建设控制规模约101.78万平方米,总起始价261.2亿元。

同时,此次预申请公告中的竞买规则与此前相同。一是参与预申请的企业竞得宗地后,在成交后30个自然日内缴纳全部政府土地出让收益和50%的土地开发建设补偿费,剩余土地开发建设补偿费延长至地块成交后4个月内缴清(具体缴纳时间以相应合同、协议约定时间为准)。二是对于参与了预申请,且参加宗地竞买但最终未竞得宗地的企业,退还预申请保证金及利息。三是宗地接收多家竞买人参与预申请,参与的竞买人在竞得土地后享有同等权利。

来源:央广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9200 桃源西区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10237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