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王滩桃源等三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即将编制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今日大邑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王滩桃源片区、双龙新华片区、新庆梓橦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成交结果公布,中地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胜出。

大邑王滩桃源等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将编制

大邑王滩片区

根据相关规定,依据当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大邑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拟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供应商一名,编制大邑县王滩桃源片区、双龙新华片区、新庆梓橦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人民为中心,注重保护耕地,注重维护农民合法权益,注重节约集约用地,注重生态环境保护,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制定的方案包括成片开发的位置、面积、范围和基础设施条件等基本情况,阐述成片开发的必要性、主要用途和实现的功能,明确拟安排的建设项目、开发时序和年度实施计划,并依据国土空间规划确定一个完成的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范围内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其他公益性用地比例(不低于40%),并对成片开发的土地利用效益以及经济、社会、生态效益进行评估。初步确定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范围,分析该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范围内项目是否符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是否已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年度计划,同时统计分析该片区范围内基础设施用地、公共服务设施、其他公益用地比例,判断是否符合不低于40%的省厅标准;编制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及相关图件、附件资料;配合业主征求集体经济组织及村民意见及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公众和有关专家学者意见;配合业主拟定政府关于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请示;汇总成果资料。

本项目编制服务预算金额45万元,招标共有中地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坤舆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世纪千府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参与,最后中地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42万元,综合评分99.93胜出成为第一成交候选人,合同履行期限为采购合同签订后90日内提交正式成果,如因政策变化或甲方要求,时间可相应顺延。要求提供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开发范围坐标,成片开发地块矢量数据等成果资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900 通达路
滨江壹号院 10237 桃源西区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10237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