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预算170万 大邑王滩片区概念性总体城市设计开始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今年关于王滩片区的信息不断,前面我们给大家介绍到大邑正就王滩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进行招标,与其同步进行的还有大邑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拟就王滩片区概念性总体城市设计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本次服务预算金额170万元,合同履行期限为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

大邑王滩片区概念性总体城市设计开始招标

大邑王滩片区

采购资料显示,王滩片区进行概念性总体城市设计的土地范围约1935亩,也就是我们在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招标一文中说到的1.29平方公里,主要包含王滩湿地公园以及滨河居住片区等。

本次王滩概念性总体城市设计采购要求,中标团队人员配备不少于6人,其中项目负责人1名,专业技术人员5名以上。需要组织公司内部各专业团队先期对王滩片区进行基地踏勘和资源挖掘,全面了解项目基础状况、上位规划、发展条件、影响因素、场地限制及周边现状等具体问题。

大邑王滩片区概念性总体城市设计开始招标

大邑王滩片区区位图

在设计上,要基于王滩基地条件,以引领带动区域高品质开发为主要设计目标,提出项目的总体定位及发展策略,优化王滩片区的功能布局和空间结构,明确景观风貌、公共空间、建筑形态等方面的设计要求,营造健康、舒适、便利的人居环境。在功能配套方面,要结合自然山水、历史人文、公共设施等资源,优化片区公共空间系统,明确广场、公园绿地、滨水空间等重要开敞空间的位置、范围和设计要求,优化组织慢行系统、游览线路等公共活动通道,打造开放舒适、生态宜人的行为场所体系。建筑物方面,合理确定地块建筑高度、密度和开发强度,对重要地块进行细化控制引导。结合片区功能提出建筑体量、界面、风格、色彩、第五立面、天际线等要素的设计原则,塑造凸显地域特色的城市风貌。对重要街道的沿街立面、建筑退线等提出导控要求。强化与周边组团的区域联动,合理进行业态布局引导;加强对外交通与片区内部交通的接驳和流线的组织。

在设计等级与标准方面,需要完成城市规划设计方案,并且通过汇报和会议方式与业主进行讨论和商议。成果符合国家及现行行业质量验收标准,满足规划要求达到合格。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237 桃源西区
邑城大院 10237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194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