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总投资372.57亿元 大邑王滩TOD片区冰雪项目等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作者:洪继东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7日 【字体:

今天,大邑县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举行。当天,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306亿元;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66.57亿元。这些重大项目的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既是大邑扩内需稳增长、奋力夺取“双胜利”的“宣言书”,也是实现全年良好开局,高质量建设雪山大邑“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

大邑王滩TOD片区冰雪项目等11大项目签约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11个,协议总投资306亿元。其中服务业项目6个,工业项目4个,新经济项目1个,30亿元以上项目4个,协议总投资260亿元。根据协议,中国企业500强中南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江苏中南建设集团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投资100亿元,在王滩TOD片区建设冰雪场馆、冰雪酒店、星级酒店、商业街区、高品质社区及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等,将为推进大邑冰雪运动产业优势集聚,培育具有南国特色的冰雪经济体系提供坚实支撑。合景泰富花城文旅集团将投资30亿元建山地冰雪旅游度假项目,打造全新的大众参与沉浸式冰雪体验旅游产品,有利于大邑县塑造冰雪文化IP形象。中国十九冶集团将投资100亿元建设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有助于大邑城市功能全面优化、城市品质全面提升。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将投资30亿元建设南岸校区项目,为大邑这片热土注入新的文化动能和创新活力。而四川迅源纸业、四川远星橡胶、成都冶金实验厂等大邑现有龙头企业,将投身智能制造,以实际行动引领大邑民营企业转型升级。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大邑国际时尚运动健康城(一期)项目、大邑县安仁镇提升改造(二期)项目以及千里走单骑星野雪山庄园建设项目等9个,总投资66.57亿元。其中,大邑县国际时尚运动健康城(一期)项目总投资50亿元,将在沙渠新建水上运动基地、大型文化演艺场所,配套高端酒店、商业街区等基础设施配套,打造西湖公园,将沙渠打造成为成都西部的智能装备制造引擎、公园城市的典范、产城融合发展的新名片。

原标题:总投资372.57亿元 大邑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洪继东 编辑 王鹃 校对 李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樾江峰荟 10003 桃源西区
亿澜峰荟 9805 桃源西区
江湾城 - 桃源西区
峰景 8500 花水湾镇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
华侨城·安仁里 9405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