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与雅安市名山区签订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据了解,3月30日,大邑县党政考察团赴雅安市名山区考察交流。两地签署协同发展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将开创两地协同发展新局面。座谈会上,两地签署了《成都市大邑县人民政府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政府协同发展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两地将加强文旅康养、生态农业、工业转型与投资、飞地经济、商贸、招商引资、社会事业、生态保护利用、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合作。

大邑县与雅安市名山区签订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图据名山区区委宣传部

大邑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大用表示,此次签署的协议为大邑县与名山区深化交流合作带来了新机遇、创造了新条件,大邑县将加强与名山区的对接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原则,成立专人专班,加大人才培养交流力度,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对接互动,推动两地在各方面深度对接,高质量推动名山区、大邑县协同发展走深走实。

大邑县与雅安市名山区签订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签约座谈会 图据名山区区委宣传部

名山区区委书记金武表示,开放合作、互利共赢,是名山一以贯之的理念。我们将充分发掘和利用两地在区位、资源、产业等方面的优势,以企业为主体,以项目为纽带,促进资本、资源、人才、信息等要素在两地优化配置、合理流动。以文旅康养产业为媒介,共同打造跨区域旅游精品线路和地域特色文旅项目;以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为载体,共建特色农产品标准化产业基地、农业特色示范带;以成雅工业园区为平台,探索“总部+基地”“研发+生产”等产业协作模式,联合培育优势产业集群,开创两地协同发展新局面。(综合名山区区委宣传部信息)

信息多一点:

2020年11月10日,大邑县与重庆市江北区签署了《成都市大邑县重庆市江北区协同发展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两地将充分发挥比较优势,促进产业、人口及各类生产要素在两地合理流动和高效聚集。加强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合作,联合打造跨区域旅游精品线路和地域特色旅游品牌;加强园区建设运营管理合作,共同打造优势产业集群;加强商贸和金融服务业合作,共同打造“夜经济”“首店经济”“国潮经济”等新模式新业态;加强公共服务和人才交流合作,提升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城营城和高效率开展公共服务等能力水平,全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安仁新公馆 7400 安仁镇
雾山河畔 7787 雾山
城市绿洲B区 6925 大邑大道
江湾城 - 桃源西区
璟宸府 - 通达路
幸福公社·福村 14000 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