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2021年第一季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现场观摩会在优山樾园召开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进一步强化工程质量安全,推进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发展,3月29日上午10时,大邑县2021年第一季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现场观摩活动在城投置地•优山樾园项目现场举行。本次观摩会由大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成都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建工第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四川建科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大邑召开一季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现场观摩会

大邑一季度建设工程安全管理现场观摩会

作为2021年首次建筑行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现场观摩会,县政府办、住建局、应急局、人社局、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质检、安检及县主城区主要建设、施工、监理企业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大邑召开一季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现场观摩会

观摩会现场

观摩会现场,首先城投集团和成都建工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县应急局就2020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进行了通报,并对问题进行了分析,就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县人社局就建筑工地工伤预防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准时、足额发放。县住建局通报了大邑县第一季度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情况,对下一步建筑工地施工管理提出了工作要求,在今年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对质量进行安全督察,重点开展扬尘整治,建筑钢筋检查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幸福公社-吾村 14000 青霞
云上旅游度假区 21324 青霞
幸福公社·福村 14000 青霞
月麓湾二期 9000 花水湾镇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11435 青霞
城市绿洲B区 6925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