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优山樾园销售中心即将开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由城投集团旗下成都城投皓润置地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优山樾园传来进一步信息,原本打围的销售中心已经撤去了围栏。周日小编前往项目部看到,售楼部正在进行花卉的摆放以及清洁工作,销售中心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不日就将对外开放。

大邑优山樾园售楼部即将开放

优山樾园即将开放的营销中心

优山樾园位于青霞街道邑新大道与锦祥路之间,项目占地面积约82.42亩,分为52.4189亩地块与30.0034亩南区地块,两块地基本同一时间开启建设,项目楼面价3250元/平,容积率2.0,住宅面积约109378.43平米,房源约900套。

大邑优山樾园售楼部即将开放

优山樾园区位图

就在本周六3月27日,同由城投集团开发位于斜江河畔邑邛故道的优山澜园正式开盘销售。位于邑新大道侧的优山樾园在销售中心开发后,也将正式开始蓄客。两个项目楼面价相同,各有特色,作为购房者的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香雪岭 9000 花水湾镇
五矿西湖未来城 - 沙渠街道
江湾城 - 桃源西区
优山澜园 11142 桃源西区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云上旅游度假区 21324 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