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投资4500万元 大邑王滩湿地公园拦水(闸)坝新建工程正在进行工程设计/标段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高铁站旁边一块由大邑县土地储备中心立的施工公告牌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公告显示,王滩湿地公园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将在这举行,需要平整场地。那么到目前为止,王滩湿地公园相关建设到哪一步了呢?

投资4500万 王滩湿地公园工程设计/标段招标中

正在平整的王滩湿地公园湿地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场地

去年2月斜江河王滩湿地公园立项的信息备受大家关注,之后项目进入了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阶段,今年2月代理评标结果公布,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评审的投标价下浮50%位列竞标第一名。即将启动的项目为王滩湿地公园内新建长约150米的拦水(闸)坝一座,配套管理用房的设计及施工过程配合等,拦水(闸)坝位于斜江村、驷马村,投资金额约4500万元。日前工程设计/标段招标已发布公告信息,以下为公告要点。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王滩湿地公园工程设计/标段已由川投资备【2019-510129-48-03-330636】FGQB-0028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市惠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市惠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企业投资项目,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川投资备【2019-510129-48-03-330636】FGQB-0028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90214006)的招标代理机构是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大邑县斜江村、驷马村。

2.2招标范围:王滩湿地公园内新建长约150米的拦水(闸)坝一座,配套管理用房的设计及施工过程配合等。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设计1个标段。

2.4设计周期:30日历天,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2.5投资金额:约45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等级条件: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引调水)专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设计能力。

3.1.2财务要求:

提供:近3年(2016年至2018年)无亏损。

3.1.3业绩要求:

近3年已完成1个类似项目业绩。

类似项目业绩是指:指单项工程投资额不少于4000万元的河道引调水工程项目设计业绩。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594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香槟大道 4900 晋北新城
圣桦公馆 7141 北街
樾江峰荟 - 桃源西区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