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安仁古镇5A创建”随手拍作品征集活动即将开启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0日 【字体:

为紧密配合安仁古镇5A级景区创建工作,推动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现面向全县征集随手拍短视频、美图作品,通过作品展示“人人创建,人人参与,人人贡献,人人代言”的创建氛围。

“安仁古镇5A创建”随手拍作品征集活动即将开启

征集主题

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突出安仁古镇5A创建,紧贴“人人都是5A形象、人人都是5A代表”,展开话题“#DOU是大邑代言人#。邑路有你”为主题创作。

作品形式

图片:电子版JPG格式,分辨率不少于240DPI。

视频:电子版mp4 mov格式,规格1920x1080像素,视频画面清晰、构图完整、声音清晰(视频不少于60秒,手机拍摄即可)。

要参赛求

征集对象: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

作品要求︰契合安仁古镇、5A创建、安仁新貌三个关键词的作品均可参赛

作品内容:1、视频取材真实,紧扣主题;2、图片构图干净,镜头有感染力。

投稿作品为原创,并且保证作品参赛前未在大众媒体上公开发表(除#DOU是大邑代言人#话题外),大赛主办方不承担包括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作品一经入选,主办方、承办方即拥有对作品进行复制、发行、展览以及网络传播等方式的版权与使用权。(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所有规定。)

征集流程

启动仪式——2021.7.21(地址:安仁刘氏庄园博物馆)

征集时间——2021.7.21-8.10

评审时间——2021.8.10-8.14

颁奖时间——2021.8.18(地址:安仁刘氏庄园博物馆)

评选方法和奖励设置

征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专家评委对应征作品进行集中评审,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1名,获赠刘氏庄园景区门票三张+精品民宿体验券+伴手礼(价值1000元)

★二等奖:5名,获赠刘氏庄园景区门票三张+伴手礼(价值500元)

★三等奖:8名,获赠刘氏庄园景区门票二张+伴手礼(价值300元)

★最佳学生奖:5名,获赠刘氏庄园景区门票三张+精品民宿体验券+伴手礼(价值600元)

★参与奖:契合主题作品即可获赠精美伴手礼一份。

最终评审结果将通过网络投票(初选)+专业评审(终审)的方式选出,并在政务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在各大主流媒体展播、县内LED大屏传播。

投稿方式

本次大赛作品只接受电子版投稿。邮箱22103012@qq.com ,投稿作品请按要求填写作品名称、创作人姓名、联系方式、创意说明等。(注:1。作品名+姓名+联系方式,2。作品名+姓名(学校/年级/班级)+联系方式)

组织结构

指导单位:大邑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大邑县刘氏庄园

主办单位:大邑县网络文化协会

协办单位:文根茗茶、井观记民宿、万良食品、申章文化、花间懿民宿

咨询电话:18980735675

联系人:贺申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7238 大邑大道
峰景 8500 花水湾镇
滨江壹号院 - 桃源西区
圣桦城·桦星街 21888 内蒙古大道
邑城大院 - 内蒙古大道
月麓湾二期 90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