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领证的新人们请注意 大邑婚姻登记处换新址了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3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5月20日作为成都首批6个公园式婚姻登记中心之一的邛崃凤求凰公园婚姻登记处正式开放,良好的环境与婚恋文化小场景将将爱情氛围烘托至极致,着实让不少新人感到惊喜。目前,大邑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也已迁往了新址,5月31日起领证的朋友们不要跑错地方了。

领证的新人们请注意 大邑婚姻登记处换新址了

大邑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新址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大邑婚姻登记处目前已从原来政务中心A区旁搬迁至现在的南苑南街西三巷167号,新址挨着官渡新居,金融中心11号楼以及12号楼施工出入口对面,靠近内蒙古大道一侧,新人们办证进入大门后上二楼即可办理。新的婚姻登记处位置较以前宽敞不少,软硬件均有极大改善。

出行方面,除了自驾前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可乘102路在妇幼保健院下车,103路在苏宁电器下车,210路在西岭影城下车,然后步行前往。

领证的新人们请注意 大邑婚姻登记处换新址了

大邑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最新地址坐标

往前推,之前大邑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北街289号,然后迁往西岭大道370号,后面来到了邑新大道192号政务大厅B区,在之后于2016年10月17日(星期一)起迁址到政务服务中心A区,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起迁址到南苑南街西三巷167号。

大邑婚姻登记处不仅服务于户籍地在大邑的居民自愿结婚、离婚,2020年12月28日起成都市正式实施婚姻登记“全市通办”服务,大邑也可受理全市任一区域户籍的居民婚姻登记。从今年6月1日到2023年5月31日,民政部将在辽宁、山东、广东、重庆、四川实施结婚登记和离婚登记“跨省通办”试点,这意味着在试点地区,男女双方除了前往户籍地,也可在一方当事人经常居住地办理婚姻登记,这将将极大方便群众的自主就近选择。此外,今年3月份,四川就已在成都开展“全市通办”基础上,新增了德阳、眉山、资阳、乐山、遂宁、攀枝花正式开展婚姻登记“全市通办”试点。

信息多一点

成都首批公园式婚姻登记中心共设置了6个,它们分别为成都高新区桂溪生态公园婚姻登记处,天府新区红梁湾公园、锦江区合江亭、金牛区摄影公园、成华区二仙桥公园和邛崃市凤求凰公园婚姻登记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云上旅游度假区 21324 青霞
樾江峰荟 10003 桃源西区
圣桦城·桦星街 21888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 大邑大道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璟宸府 -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