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万达广场项目2021年最新动态 企业方正在进行投资测算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大型商业体的入驻,是经济与文化发展的必然结果,它对城市发展具有综合拉动作用,不仅聚敛人气,满足人们休闲购物需求,还可提升城市的形象和品质。目前大邑有老城区百货大楼商圈,新城家乐福商圈,不过都无大型商业综合体,大邑人民急切期盼一座知名的商业体落户大邑。去年9月大邑与中骏签约大邑中骏世界城项目战略协议,不过后面建华地块上市因成本测算未通过公司投决会,因此未能参拍,中骏世界城项可能不会落地大邑。在今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上大邑与中南集团和签订王滩TOD片区冰雪项目,5月底的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大邑全域川西林盘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大邑与融创集团签订高铁站TOD片西岭雪山·融创冰雪世界项目+世界博物馆公园项目,在这些项目间,还有一个项目近期又有了新的动态,那就是大邑万达广场项目。

大邑万达广场项目2021年最新推进动态

大邑县

近期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听到大邑万达的相关信息了,大邑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前面发布信息,5月8日,大邑副县长江舸会见了万达投资集团西区公司发展中心副总经理李煜一行,双方就投资建设万达广场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这是继2018年5月后,再一次从政府层面正式听到大邑万达相关信息。

在随后大邑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回复网友关切时,再次提到,当前万达集团正与大邑进行接洽,目前企业方正在进行投资测算,看来万达仍然有意在大邑投资建设万达广场项目。

大邑万达广场项目2021年最新推进动态

万达广场

从2007年12月锦华万达广场亮相,23年多时间过去,四川先后开业20多座万达广场。2019年5月,万达拿下青白江地块,预示着成都第10座万达广场正式落户青白江,2020年12月11日,作为成都第十座的青白江万达广场正式开业。同时2020年12月10日,万达在龙泉驿设立成都龙泉驿雄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9月28日,万达商管对外宣布,从2021年开始,万达商管不再发展重资产,即不再投资持有万达广场物业,全面实施轻资产战略。大邑万达广场的落地值得期待。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 通达路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滨江壹号院 - 桃源西区
亿澜峰荟 9805 桃源西区
樾江峰荟 10003 桃源西区
香雪岭 90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