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万达与四川续签1100亿元合作协议 拟再建3个文旅项目20个万达广场

作者:未知 来源:观点地产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6日 【字体:

6月25日,万达集团与四川省政府续签战略合作协议,在已完成投资1600亿元基础上,再投1100亿建设3个文化旅游项目、顶级国际医院、国际体育赛事和新建20个万达广场。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次万达集团新增投资将主要围绕高端服务业,重点是文化、旅游、医疗、体育,建成后将新增超过10万个就业岗位。

2015年4月,万达集团与四川省首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4年来,万达先后投资了大型文旅项目,全省开业及建设22个万达广场,开业3个五星级酒店,落地成都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候选赛,成都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摇滚马拉松等国际体育赛事。

另据查阅,万达近来有不少签约项目。5月9日,万达集团与广东省潮州市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5月15日,与沈阳市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已完成投资250亿元的基础上,在沈阳再投资800亿元。6月9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前往天津蓟州区考察,并出席蓟州区人民政府与万达集团签订的文化旅游及城市综合体项目招商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山水华府 5186 北街
保利中央公园 5150 桃源西区
天邑鑫瑞花园 - 大邑大道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香槟大道 49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