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将积极探索“雪山下的公园城市”高质量发展路径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中共大邑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举行,全会讨论了《中共大邑县委关于坚持“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大邑”目标定位加快建设“三区一地”的实施意见》。

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对建设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和动力源、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全面部署。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动员会暨“西控”工作推进会,明确提出建设“三区一地”。站在新的起点、新的发展阶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是大邑走向未来的必然选择,重塑产业经济地理是大邑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逻辑,塑造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品牌是展示大美大邑形象的独有特质,要坚持“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大邑”目标定位,加快推动大邑绿色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大邑积极探索

会议强调,要坚持创新引领,着力在建设公园城市先行区中展现新作为。要塑造公园城市大美形态,用公园城市理念和城市美学设计创新城市价值,推动山水格局与空间脉络、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休闲习性与审美感知有机融合,塑造“窗含西岭千秋雪”的大美意境。要深化场景营城理念,构建以人文、生态、审美、家居为核心的城市场景供给体系,呈现“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大邑”的独特魅力。要加快推进生态价值转化,聚焦城市级、产业级、产品级生态资源运营,创造性推动自然资本增殖。

全会强调,要坚持功能集成,着力在建设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示范区中展现新作为。要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强化安仁·中国文博产业功能区文博核心IP,打造“博物馆展示+文化体验+科技创新+消费场景”地标式消费空间;强化西岭雪山运动康养产业功能区“冰雪运动康养”国际文旅IP,提升旅游消费能级层次。加快文体智能装备产业功能区建设,创新体育营城理念,打造时尚消费、文体休闲产业生态圈。加快文体智能装备产业功能区建设,创新体育营城理念,打造时尚消费、文体休闲产业生态圈。(摘自会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城市绿洲B区 6323 大邑大道
优山澜园 - 桃源西区
云上旅游度假区 21324 青霞镇
中交·锦天新城 8827 大邑大道
保利中央公园 6113 桃源西区
成都院坝 -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