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大邑新盘天邑鑫瑞花园2020年1月最新施工进度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19年大邑楼市供应主要以续建项目为主,转瞬间我们已来到2020年,那么今年楼盘供应状况又是怎样的呢?经过上月密集开盘,目前大邑有的续建楼盘已接近尾声,新的楼盘陆续开始上市。据大邑淘房网统计,2020年大邑县城能提供房源的新楼盘可能有6个左右。在本月,大邑已有两个楼盘推出了房源,有不少购房者向我们反馈,新盘价格都不便宜。本篇我们不讨论房价,主要说说它们的建设进度,这些楼盘建设得怎样呢?

大邑天邑鑫瑞花园2020年1月最新施工进度情况

天邑鑫瑞花园交通区位图

2020新盘第一站我们来到天邑鑫瑞花园,项目即已于昨日开盘销售。在2019年5月,大邑淘房网给大家介绍了当时项目开始换上了新的围栏,不过场地内没有呈现连续动工状态,7月份再探时,发现天邑鑫瑞花园已进入建设阶段,施工人员与机械已入场。经过6个月的建设后,项目进入销售阶段。

大邑天邑鑫瑞花园2020年1月最新施工进度情况

天邑鑫瑞花园内部施工进度

按照规划,占地14.9亩的天邑鑫瑞花园将新建2栋分别为层高17F与18F的住宅楼,另将建设3栋层高2F的商业楼。项目目前的销售中心设在邑新大道瀚城国际楼下,与楼盘一街之隔。从当前的施工进度来看,小区2栋住宅楼已经建设到了地上3-4F,其中靠梅碾街东二巷的为2号楼,也就是本次开盘的楼盘。除了2栋住宅楼外,高庙街小区大门一侧靠近2号楼的商业楼2层主体框架已建好。

点击下页查看天邑鑫瑞花园整体最新施工进度情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锦绣宸府 5145 通达路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鸿涪·邑号 5291 西桥
山水华府 5627 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