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名单公示 大邑县城及沙渠镇和斜源镇上榜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对外发布了《四川省爱卫办关于对2018、2019年拟上报全国爱卫会命名的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名单的公示》,信息显示,成都市大邑县等21个县城、大邑县沙渠镇等179个乡镇通过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卫活动,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要求,目前名单正进入公示期。

大邑县城及沙渠和斜源上榜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名单

大邑斜江滨河绿道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国家卫生城市是由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局)评选命名的国家级卫生优秀城市,是全国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

在本次公布的名单中,四川省共有21县城进入国家卫生县城,成都市有2个,分别为大邑县城与金堂县城。为切实提升大邑环境品质、改善群众生活生产环境,以最好环境面貌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检查工作,大邑县各部门明确了创建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举措和职责分工,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9大项52小项指标分解到部门和乡镇(街道)。通过全面发动群众、合力参与创卫,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大邑县城及沙渠和斜源上榜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名单

大邑西岭雪山夏季景色

在7月份的评估会上,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组一致认为,大邑县高度重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组织管理措施有力,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作为解决民生问题、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镇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城镇综合功能不断完善,管理不断加强,人民群众卫生意识进一步提高,城市整体卫生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蓬莱尚岛 7600 安仁镇
天邑鑫瑞花园 - 大邑大道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香槟大道 4900 晋北新城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