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某楼盘"老带新"购房出纠纷 市场监督管理局介入调解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近日大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外公布了2019年7月份消费投诉信息,投诉的内容包含汽车保险,酒店预订,门窗订购,家具购买以及购房老带新等。

大邑某楼盘老带新购房出纠纷 市场监管局介入调解

大邑新商业广场

信息显示,县城北部滨江东路附近某楼盘推出了老带新购房活动,老客户带新客户购房,可免收一定数额的物管费。购房者成功介绍客户成交后,未获得自己期望的免收物管费,与开发商协商不成,最后请求市场监督管理局介入处理。投诉信息显示,购房者介绍到,老客户带新客户购房可免收4000元物管费,因销售人员的疏忽,开发商拒绝兑现承诺。经过相关部门多次调解,最后楼盘免收了业主2000元物管费。

大邑淘房网在此提醒,目前大邑不少楼盘都推出了老带新的购房活动,老用户获得的优惠多以免收物管费来体现,部分楼盘老客户与新客户都可以免一定时间的物管费。为了提升业绩,不少置业顾问会给通过自己购房的购房者介绍相关活动,购房者在参与时最好确定最终的优惠金额,保留置业顾问通过微信或QQ发给自己的文字信息,以便将来遇到纠纷时更好维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合景云上 17956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