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9中国房地产融资能力榜发布 恒大碧桂园万科稳居前三

作者:未知 来源:时代周报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3日 【字体:

房企的融资能力代表了投资机构对房企未来盈利的信心。在融资寒潮下,各大房企仍各寻出路,不断开拓融资渠道,以手握更多现金流。

进入2019年以来,在金融监管加强、去杠杆以及信贷紧缩背景下,房地产企业融资的各大渠道正逐渐关闭。

融资春天的过去,意味着房地产或滑入周期新拐点。央行数据显示,2019年二季度末,房地产开发贷余额 11.04万亿元,同比增长 14.6%,增速较 2018年同期减少 9.6个百分点。

在行业持续调控、融资监管不断加码的背景下,融资能力对房企的生存和竞争的重要性将进一步凸显,具有融资优势的房企也将更具竞争力。

9月3日,作为时代传媒2019中国地产时代百强榜的子榜,《中国房地产融资能力榜TOP20》(下简称“融资能力榜”)重磅出炉。

据悉,本次榜单的评测依托“时代传媒地产数据库”,通过旗下大数据平台时代数据,对各大房企近三年的发债、总负债等数据进行建模分析,综合打分。

房企的融资能力代表了投资机构对房企未来盈利的信心。在融资寒潮下,各大房企仍各寻出路,不断开拓融资渠道,以手握更多现金流。

从榜单来看,稳居前三的是恒大(03333.HK)、碧桂园(02007.HK)、万科(000002.SZ)。上述三家房企融资成绩分别为6.06、4.09、3.09,近三年来的发债总额为1275.8亿元、485.7亿元、348亿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中交·锦天新城 7326 大邑大道
圣桦公馆 7141 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