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现征集白蚁防治灭治合作单位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7日 【字体:

近日大邑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对外发布公告,根据国家、省、市对白蚁防治的要求,为了加强大邑白蚁防治工作,大邑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的白蚁防治工作拟将实行劳务外包,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合作方参与磋商。具体公告如下:

一、合作方资格条件

1.合作方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须具有白蚁(病虫害)防治劳务承包资质。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企业业绩资料等相关证件齐备、合格并在有效期内。

3.合作方应具有履行本项目必需的人员,能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服务,诚信经营,履约良好。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9年8月26日至8月28日,(北京时间:上午0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企业资质等资料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鲜章)到大邑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大邑县东壕沟北段272号)办公楼二楼报名。

2.资料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8月28日下午17:00,地点为大邑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大邑县东壕沟北段272号)。

三、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同时在《今日大邑》、大邑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大邑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联系人:  程女士

电  话: 88298963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
青禾名都 5940 大邑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合景云上 17956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