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全国百城新建住宅成交面积连续两个月环比上涨 地产业已触底回暖

来源:财联社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1日 【字体:

6月1日至20日,全国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日均成交面积环比增加约两成,预计6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2506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1%,连续两个月环比上涨。

6月29日,浙江省宁波市今年第二批集中供地收官,21宗涉宅地块全部成交,总成交额约161.2亿元,其中有9宗地溢价成交,有7宗地竞价“触顶”等待摇号。机构认为,从短期来看市场已经触底,但是恢复是一个缓慢和温和的过程,它到了底部,开始慢慢往上走,但不可能走得很快,需要时间。

据财联社主题库显示,相关上市公司中:

信达地产开发的产品以住宅为主,同时适度开发写字楼和综合体,已形成一二三线城市的均衡布局。

深深房A主营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物业租赁及管理等业务,已成为以地产开发为基础,以投资交通、能源为重点,集商贸、酒店饮食等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来源:财联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9208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优山澜园 11059 桃源西区
滨江壹号院 10038 桃源西区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