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22年大邑县幼儿园秋季招生5月19日开始报名 县城15所幼儿园实行网上登记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报名即将结束之际,按照幼儿园招生有关文件及通知指示精神,今日起大邑县幼儿园报名工作分批开启。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幼儿园招生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大邑县城12所公办园和5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优先进行网上招生登记,网上招生结束后,未招满计划招生数的公办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以及13所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开展线下招生。

大邑2022年幼儿园秋季招生报名今日开启

芙蓉幼儿园

网上招生登记相关安排

网上信息采集时间:2022年5月19日-5月23日

资料审核及录取时间:2022年5月26日-6月2日审核、录取

招生对象:年满3周岁(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期间出生)户籍在晋原、青霞街道的适龄儿童。

所需资料:法定监护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户主和幼儿页面)、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搬迁户没有房产证的到社区开具居住证明)、打印的网上报名信息表。

资料审核地点:网上登记报名对应的幼儿园(线下审核)。

录取办法:

(1)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按照就近就便原则录取:①优先录取户籍在晋原、青霞街道(户籍与房产证一致)的幼儿。②其次录取户籍在晋原、青霞街道(户籍与房产证不一致)的幼儿。

(2)未超过招生计划数的幼儿园直接录取全部报名幼儿。

(3)还有剩余学位的幼儿园可进行线下补录。

录取公布时间:2022年6月6日。

参与幼儿园:大邑县南街幼儿园、大邑县建华幼儿园、大邑县东街幼儿园、大邑县北街幼儿园、大邑县芙蓉幼儿园、四川省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附属幼儿园、大邑县潘家街幼儿园、大邑县邑新幼儿园、大邑县玉龙幼儿园、大邑县蜀望路幼儿园、青霞中心幼儿园、青霞第二幼儿园;大邑县佳培幼儿园、大邑县辛迪家幼儿园、大邑县托菲诺幼儿园、大邑县漆凉铭幼儿园、大邑县曦曦幼儿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
安仁观坊上院 25778 安仁镇
滨江壹号院 9200 桃源西区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